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各民主党派携手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联谊座谈会

作者:李波、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0-09-29 09:02:32 文章点击数:[]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7日,民革四川文理学院支部、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携手在莲湖校区“文理同心之家”会议室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联谊座谈会。民革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李玥欣、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杨荔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杨荔主持。

民主党派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畅所欲言,回顾了新中国71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学校升本以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以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有为,发挥自身组织优势,立足岗位、同心同向、砥砺奋斗,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联谊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成员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变化,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情感友谊,也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

民革四川文理学院支部、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等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