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喜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作者:李波、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0-10-14 09:58:45 文章点击数:[]

近日,中国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纪念中共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优秀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农工中发﹝202041号),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被表彰为先进基层组织。

一直以来,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农工党四川省委、达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坚强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认真开展政治学习、组织生活、课题调研、抗疫捐款、社情民意、脱贫攻坚等组织活动,并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建言献策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出农工民主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

此次受表彰是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继2008年获得农工党四川省委、农工党达州市委表彰后获得的更高级别的荣誉称号。学校学报编辑部原常务副主编、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原主委、农工党四川省委参政党理论特约研究员唐华生教授同时受农工党中央表彰为优秀党员。

据悉,这是中央对新时代以来,特别是农工党十六大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党史和理论、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164个优秀组织、166名优秀党员进行的表彰。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