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为统战团体作专题讲座

作者:李波、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0-10-17 12:42:49 文章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01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成端在莲湖校区图书信息大楼学术报告B厅,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全体成员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王成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着重从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讲座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刻分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指出了生态环境保护的应对策略。

讲座受到广大统战成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生态文明建设同每个人息息相关,并充分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有了深刻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生态环境保护绝不仅仅是管理部门的责任,作为统战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导,广泛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切实身体力行,不断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担当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动参与者和积极践行者。

学校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40余人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