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民主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举行政治学习会

作者:李显文、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0-10-21 08:15:29 文章点击数:[]

1020日下午,农工民主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有关精神,政治学习由农工民主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显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显文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战略高度和深远意义,明确提出新时期中青年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锻造能力素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坚信,年轻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导下,经过历练,一定能够肩负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重任,一定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做出应有贡献。在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有关精神后,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意义,认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有利于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

通过学习,广泛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积极助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