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刘靖涛、杨荔 来源: 发表于:2023-01-05 09:26:02 文章点击数:[]

14日,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迎新春茶话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德祥民盟达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勇出席会议。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杨荔主持会议。

涂德祥谈到,民盟达州市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高度重视对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指导关心,同时肯定了过去的一年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指导下,紧扣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同向同行,同心同力,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投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尤其是支部盟员参与疫情防控、引博攻坚、东校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望2023年,涂德祥指出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抓实学习强定力,聚焦目标练内力,广纳人才增动力,聚智凝心展魅力,为学校对标竞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东校区建设献智出力。

王勇充分肯定了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工作成绩,就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民盟支部工作的指导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班子带领支部全体盟员要围绕民盟市委的工作要点、学校党委的工作重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民盟十三大精神,学深悟透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戮力同心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思广益聚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切实抓好组织发展加强自身建设,重点抓实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围绕达州“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双园驱动、一核两翼”目标,在各自工作岗位奋进前行,建言献策,奋力推进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努力谱写建设现代化达州新篇章。

会前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杨荔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了支部建设、盟员发展、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高扬领学了民盟十三大精神、刘美环领学了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盟员陈正平、陈碧述、刘高扬、刘美环、张丽、谢腾欧、刘靖涛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对支部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