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能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工作职责

作者:zzb 来源:组织部 发表于:2010-05-05 10:47:17 文章点击数:[]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负责学院统战工作。

一、按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及党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切实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二、协助党委召开民主座谈会、民主党派负责人会,通报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三、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培养、选拔、举荐党外人才的工作。

    四、关心各民主党派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帮助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解决实际困难。

五、负责与上级统战工作部门的沟通联系与请示汇报。

六、完成学院党委交给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