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组织 >> 正文

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1-20 17:49:05 文章点击数:[]

118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李林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能力。系统学、全面学,尤其是深学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读懂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结合自己工作业务学习不能放松,学实学细,保证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安排精准落实,争做一名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二是要结合岗位职责,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中心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由此衍生的教育改革发展及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思维、新举措,要真正内化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李林详细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从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检视剖析,汇报了支部委员履行职责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检视发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勇于解剖,检身改过;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接受批评,坦诚真挚,知过不讳,彼此听得进意见,容得下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收效。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全体党员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的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力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确保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组织人事党支部1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