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经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课形式别开生面

作者:陈邦杰 来源: 发表于:2020-11-19 09:34:39 文章点击数:[]

11月5日晚19:00,财经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市分行营业室党支部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结对,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涂德祥,学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傅忠贤出席并作专题讲课。正处级组织员毛玲主持党课活动。

涂德祥为在场全体党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涂德祥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及“十四五”规划制定为我国发展作出了高瞻性的顶层设计,全体党员应理解“十四五”规划的特殊时期与时代意义,站高望远,明确2035远景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胸怀大局,立足五年,放眼百年。同时他强调,人民至上理念贯彻全会公报始终,应上下结合,做到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脚踏实地,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傅忠贤充分肯定了党建对于经济发展的指导作用。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 建好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专题党课中,他从国家层面、成渝地区、四川发展三个层面深入剖析深度融入成渝双城建设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就当前形势,他表示,怎么抢抓机遇、怎么培养良性竞争合作关系、怎么促进产业协同发展、达州怎样在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当好领头羊是当前建好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应重点思考的问题。

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市分行营业室党支部书记岳涛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贵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市分行营业室何溢作了金融知识宣讲。

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工行达州市分行营业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银校结对,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市分行营业室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我院在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