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手抄报展示活动

作者:贾雨欣、白雪 来源: 发表于:2022-06-14 15:42:22 文章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4月至5月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致敬新时代”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引导文理学子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培养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牵头,以个人或寝室为单位,面对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百年大团正青春”“致敬新时代楷模”“爱在文理,共建文明”四方面进行手抄报绘画和制作。活动开展前期,通过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开展期间,文理学子通过广泛查阅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大胆想象,奇妙构思,力争在方寸之地写下最优美的文字,画出最美丽的图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创作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活动开展后期,通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并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展览。

本次活动展示了文理学子的综合能力,培养了动手和设计能力,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效果显著。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升内部学习能力,积极构建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的平台。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