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之窗 >> 党员培训 >> 正文

达州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白雪、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0-12-18 15:00:34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1216日至18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莲湖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黎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涂德祥讲到,党员发展对象接受系统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路线及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是每一名发展对象正式履行入党手续之前所必经的程序。本次面向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主要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宗旨教育、情境教育等内容培训,通过培训旨在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发展对象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向党员发展对象全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和我校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特色。他指出,我校党建工作聚焦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抓住一个关键,坚持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一个保障,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夯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引领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优决策、正清风”。同时,勉励参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学风,力争在短暂的培训学习中,让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乐。

黎海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学校提供优雅的培训环境和精心组织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二是转换角色,潜心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思考,相互交流心得,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要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切实树立起党员发展对象的良好形象。

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黄建华主持。来自达州市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近100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