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之窗 >> 党员培训 >> 正文

党校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詹廷辉 来源: 发表于:2021-04-10 13:32:23 文章点击数:[]

410日,党校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B厅举行。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主持。

侯忠明讲到,对预备党员进行党员先进性和廉洁修身等方面知识系统性培训,旨在引导预备党员形成“以党的纪律要求自己,以党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良好氛围,增强预备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入党后的动力,更好地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侯忠明指出,预备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任务。通过培训学习,一是要切实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增强自信心,更好地成长和进步。二是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通过学习党建理论,加强理论修养,一方面提高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素质;另一方面掌握学习方法,学会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工作中努力成为多面手和行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必须要将学习放在工作生活的重要位置,要明白“立身以立学为先”的道理,也要领略“生有涯而知无涯”的真理,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好学、善学、乐学之人。

涂德祥讲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预备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激发入党后的动力,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预备党员,树立坚定信念,认真听课、研读书本、做好笔记,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遵守学习纪律。每一名预备党员珍惜机会,服从管理,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学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做到学以致用,认真领会预备党员培训的深刻意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