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之窗 >> 党员培训 >> 正文

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詹廷辉 来源: 发表于:2021-04-10 13:37:52 文章点击数:[]

410日,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举行。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主持。

侯忠明讲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需要,也是党员发展程序、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为建设能够培养高质量大学生的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侯忠明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的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也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也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要增信力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通过这次培训,要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要勤学守纪,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遵守纪律,以十分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涂德祥讲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和提升精神境界,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