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之窗 >> 干部培训 >> 正文

学校举行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现场展示示范

作者:白雪 来源: 发表于:2021-04-01 08:20:50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基层治理整体工作水平,深入推进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贯彻落实,331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现场展示示范。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

侯忠明对音乐与演艺学院的现场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建立科学民主的决策体系、落实到位的执行体系、严密的监督管理体系,实现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进一步优化议事规则与决策程序,不断提高二级学院内部治理水平。

涂德祥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议事或表决要把握程序和节点,尤其是实行“末位发言制”,避免“一把手”先开口定调,真正体现议事民主、决定集中,始终坚持做到正确用权、规范用权、廉洁用权。

音乐与演艺学院分别现场展示示范了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过程,整个会议准备周到,议题资料规范,会议现场秩序井然,议事民主充分,决策清楚明了。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陈官章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现场展示观摩学习。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