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作者:白雪 来源: 发表于:2022-09-21 21:05:36 文章点击数:[]

920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

王成端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全面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具体举措。

王成端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角度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从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和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高度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从持续深化党内民主集中制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二要严明纪律,把牢程序,切实保证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履行规定程序,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精细做好筹备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精细组织,确保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范高质有序完成。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有力、安排上精准、程序上到位、结果上圆满;坚持原则,严格请示;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王成端强调,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侯忠明对对党章等党内法规制度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涂德祥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工作程序等方面作了安排。

各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