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作者:付宏、左祥睿、周嘉乐 来源: 发表于:2022-10-28 16:10:22 文章点击数:[]

1026日,中共达州市委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4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市委书记邵革军交流了自身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会感悟,并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邵革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在全市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邵革军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的根本遵循,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推动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实现达州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

市长严卫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及有关会议精神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传达。

会后,我校学生党员纷纷开展深入讨论,结合学习实际谈感想、说体会。政法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左祥睿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唯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民族有所呼,党和人民有所唤,青年必有所应”的标准继续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方能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 。

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汪滨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吾辈当自强 。

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罗龙谈到:本次参会学习感受颇深。着眼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做到不怕困难,不怕挫折,不怕吃苦,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服务人民,服务民族,服务国家。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