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王怡欢、胡铁 来源: 发表于:2022-11-03 16:56:32 文章点击数:[]

1029日,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在莲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华主持开班式。

涂德祥讲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每位青年大学生在人生道路上追求进步迈出的最重要一步。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能够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坚定初心,深刻认识参加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要坚守恒心,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知行合一,努力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三要坚持用心,聚精会神保证教育培训效果。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善于运用所学理论去思考分析具体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勤学善思,认真笔记;同时积极主动参加讨论、交流,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据悉,学校第64600多名入党积极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党的历史,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好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