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统战人员

作者:刘飞、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3-01-06 22:05:19 文章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邓杰分别带队慰问和看望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并逐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虽然时至严冬,但慰问现场却暖意融融。所到之处,领导们都分别与统战代表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统一战线人士继续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履职尽责、携手前进,努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统一战线代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将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竭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十四五”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