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开展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作者:刘飞、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3-01-06 22:07:05 文章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侯忠明分别率队开展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向高层次人才致以元旦春节的亲切问候,送去真情祝福。

校领导与各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教学科研情况,对高层次人才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关心他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人才工作建议。交谈中,校领导们还向专家人才详细介绍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规划,期盼各位高层次人才持续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的培育呵护和学校的关心关怀。他们深刻感受到学校近年来焕然一新的奋进面貌,尤其是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让大家备受鼓舞,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将继续不断努力、刻苦专研,为学校的“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张超、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程碧英带队开展慰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