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刘飞、黄建华 来源: 发表于:2023-01-06 22:14:20 文章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侯忠明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驻村帮扶干部、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生病住院党员,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共叙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送上党的关怀、新春关切、深情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可喜突破,以及新的一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将推动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未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突出贡献。驻村帮扶干部、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生病住院党员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许,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畅谈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之情,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寄予殷切期盼。

校领导所到之处都分别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随时关心驻村帮扶干部、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生病住院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张超、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程碧英带队开展慰问,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