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

作者:姜仕华 来源:学校主页 发表于:2023-01-07 15:09:42 文章点击数:[]

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听取各点位负责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假期运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慰问工作人员。副校长徐晓宗、邓杰及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互联网思政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侯忠明先后来到图书馆、西大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医院及南侧学生食堂、理工实验楼和莲湖校区东区在建项目,查看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工作落实和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在图书馆阅览室,看到还有学生在认真学习,侯忠明感到非常高兴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学业,希望他们取得学业上的进步,在假期要做好个人防护并与家人随时保持沟通联系,在春节期间要通过电话、视频向家人表达美好慰问和祝福。侯忠明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以及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他们能度过平安、愉快的假期,尤其在春节期间,要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看到在建工程项目的有序施工和科学化管理,侯忠明对施工单位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正在修建的学生食堂、理工实验楼以及东区建设项目,是学校当前十分重要的基建项目,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改善办学环境、提升学校整体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承载着广大师生的殷切期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倾注了大量心血,大家承担着繁重任务,但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牢固树立德政工程质量意识,早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侯忠明在检查中,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水、电、暖的正常供应,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后勤保障人员、值班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辛勤的工作、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担当负责,不辜负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重托,确保学校假期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