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

作者:唐泽民 来源: 发表于:2023-01-10 09:16:23 文章点击数:[]

16日,学校监督工作联席会在莲湖校区召开。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监督是各成员单位、校纪委委员的本职工作,大家在这方面过去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职责,找准定位,抓好工作落实。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省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法,整合资源形成监督合力,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推动监督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履职尽责。认真理解和把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的应有之义,切实做到明责、履责、督责,努力种好自家“责任田”,做实做细各项监督工作,努力提升监督质效。二要坚持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能让步,执行标准时绝不走样,履行程序时绝不搞变通,时时处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在制度的框架内推进工作和生活,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清白做人,清廉做事。三要以身作则。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学习和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会上,各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校纪委委员汇报了履行监督职责的情况,与会人员就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举措和意见建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巡察办、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科技处、评估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巡察干部参会。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