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的通知

作者:涂德祥 来源: 发表于:2020-09-05 16:57:41 文章点击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202094日,学校举行了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大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就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夯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干部队伍履职能力,以及对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对学校今年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讲话。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对此次会议精神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党支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将传达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二、根据会议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拟定本单位贯彻落实具体实施意见。

三、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对会议的传达学习情况、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各党总支将学习贯彻情况书面材料加盖公章于99日前报党委组织部白雪老师处(弘德楼4004办公室),电子版本统一发送至QQ1064586045

 

 

 

 

 

                        党委组织部

                         202094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