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

作者:zzb 来源: 发表于:2019-11-15 16:46:24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梯队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1111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平级交流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成端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谈话,详细介绍了开展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新提任的处科级干部是学校深入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队伍中的青年才俊和中坚力量,将在各自的岗位上肩负起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任,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王成端强调,要抓住处科级干部调整契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全面开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政治理想,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做到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要真抓实干,争做行家里手;要讲团结、比奉献。三要注重谋局定位,尽快换位履职。提高认识,服从大局;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准确定位,干事创业。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勤于修身立德。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刁永锋同志宣读了处科级干部任免文件。张超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对新任职的处级干部作廉政谈话,从正确认识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作风建设、敢于担当等方面作了要求。

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平级交流干部及其任职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赵君星    审稿:涂德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