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3-12 22:53:30 文章点击数:[]


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是二级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综合办事与协调机构。在学院党总支、行政领导下,负责学院党务、行政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接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业务指导。其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承担起草学院规章制度、党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通知、领导讲话、信函、大事记等材料。

二、承担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会、院务会、党员大会、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等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纪要的撰写,会议议定事项的督办与落实。

三、负责学校来文及职能部门文件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承担文件资料的收集、管理;处理来信、来访;承担报刊杂志以及有关资料的订购和管理。

四、负责学院党政印章管理,按规定开具有关证明。

五、负责学院行政办公设备、会议室及学院公房管理;做好全院办公用品领取、购置管理;协助做好财务报销工作和年度经费预算工作。

六、协同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妥善安排院领导公务活动,协调安排学院主要工作。

七、组织协调学院对外交流与联络工作,承担来院视察、访问的上级机关或兄弟单位交流学习的接待工作,协助做好学院校友联络和校友活动的组织安排。

八、承担全院信息的收集、整理、撰写和报送工作;做好学院网站维护、信息更新及学院信息化工作。

九、协调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做好节假日学院值班安排,做好教职工日常考勤、考核及绩效津贴核算等工作;协助做好人才引进人事考核工作。

十、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的管理、收集整理与立卷归档工作。

十一、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文化、精神文明、统战、党内帮扶、分工会等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