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正文

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课题立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波 来源: 发表于:2020-09-14 16:35:18 文章点击数:[]

911日,我校在弘德楼召开达州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0年度科研项目立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涂德祥讲到,达州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是四川省高校中率先与地方党委联合成立的首个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意义重大,本次项目立项是发挥高校党内法规专家与地方党委从事党内法规行家双向联动融合攻关的桥梁,对校地互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各课题负责人抢抓时间,下沉一线,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就做好2020年度立项课题结题工作,涂德祥提出:一是要精心安排、扎实推进。要明确研究课题路线图和时间表,及时开展资料收集、实地调研,提前完成研究报告和决策咨询报告;二是要精诚合作、讲求实效。科学合理发挥团队力量,发挥集体智慧攻坚潜力;三是要精益求精、凝练成果。要深入钻研,挖掘团队活力,撰写高质量报告,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逐一陈述了各自开展课题研究的阶段情况,并围绕课题进展情况、调研规划、课题思路和框架以及结题计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系电话:0818-2790067 2790009